旗下微信矩阵:

阳光印网获亿元融资,软银联投

阳光印网亿元融资额成为*家完成B轮融资的互联网印刷平台。阳光印网通过供应链整合,为网站用户提供低价、快捷、品质保障的产品,是一 个企业采购和定制化产品供应平台。
2015-06-30 15:56 · 创业邦     
   

  网络印刷平台阳光印网今年初获得了B轮融资,投资方除了之前披露的齐心资本,还有软银中国。

  据官方介绍,阳光印网亿元融资额成为*家完成B轮融资的互联网印刷平台。阳光印网通过供应链整合,为网站用户提供低价、快捷、品质保障的产品,是一 个企业采购和定制化产品供应平台。阳光印网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有分部和服务团队,服务范围覆盖1200多个城市乡镇,拥有百万注册企业会员。

  据投资方介绍“阳光印网已经将触角深入到企业服务:几乎我们投资和接触过的所有互联网O2O企业,都正在使用阳光印网下单,也包括BAT这些巨头。”

  阳光印网是典型“互联网+”概念的网络平台,公司成立于2011年,创始人CEO张红梅介绍:“阳光印网对投资人*的吸引力在于,团队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的执行能力,严格的流程控制。”

  传统行业互联网化,核心团队必须深谙传统行业运营并兼具互联网基因。传统行业的Know How很深,不仅需要多年的传统行业经验积累,也需要从产、供、销,工作流设计入手,再利用互联网的工具将其标准化、流程化。阳光印网在对传统印刷互联网化的过程中,前台网络化仅是一小部分,其后台工作流程的系统化,以及海量供应商的挖掘合作和才是真功夫。

  B轮融资后,阳光印网将继续扩大城市覆盖及产品品类,深度挖掘5000万的中国企业客户需求,打造最强企业服务平台。目前阳光印网已经成为阿里、百度、京东、滴滴打车、58同城、美团、大众点评、饿了么等互联网公司营销物料的重要供应平台。

  更大更性感的互联网B2B浪潮正在到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