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投资集团1.15亿美元投资中建投租赁,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改革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祖文萃说:“能参与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令凯雷十分振奋。租赁行业方兴未艾,增长潜力巨大。中建投租赁的管理团队非常强,很好地把国有企业的优势与市场导向的实践相结合,这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5-06-29 17:10 · 投资界综合     
   

凯雷投资集团1.15亿美元投资中建投租赁,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改革

  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CG)6月29日宣布与中建投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向中建投租赁进行约1.15亿美元的投资,持股18.54%。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有关政府审批)的情况下,该笔投资有望在2015年底前完成。投资的股本将主要来自凯雷亚洲增长基金IV。

  中建投租赁成立于1989,隶属于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投”),是国内*的独立类融资租赁企业。公司的核心业务领域集中在三个方面:(1)信息技术;(2)高端装备制造;(3)健康环保新能源。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这些领域的租赁市场潜力巨大。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亚洲增长基金联席主管祖文萃先生说:“能参与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令凯雷十分振奋。租赁行业方兴未艾,增长潜力巨大。中建投租赁的管理团队非常强,很好地把国有企业的优势与市场导向的实践相结合,这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吕延翔先生说:“中建投租赁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目标明确。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密切合作,推动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日益兴起的中国租赁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长和成就。”

  中建投租赁董事长陈有钧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凯雷投资集团合作,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境内外业务,并展开多元化的发展。”

  至2015年3月31日,凯雷投资集团已经在中国内地投资了约80个项目,股本投资约59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