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越南Vingroup集团旗下公司Vincom Retail获华平财团1亿美元追加投资

这笔追加投资意味着华平财团迄今为止对Vincom Retail的投资已达到3亿美元,这是越南最大的单笔私募股权投资之一。华平财团于2013年5月对Vincom Retail进行了首笔投资,投资额为2亿美元。
2015-06-29 10:00 · 投资界讯     
   

  2015629越南最大的上市地产公司和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Vingroup Joint Stock Company (河内证交所股票代码:VIC,简称Vingroup)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所领导的财团已完成对其旗下Vincom Retail公司约为1亿美元的追加投资。Vincom Retail是越南最大的购物中心业主和运营商。

  这笔追加投资意味着华平财团迄今为止对Vincom Retail的投资已达到3亿美元,这是越南最大的单笔私募股权投资之一。华平财团于2013年5月对Vincom Retail进行了首笔投资,投资额为2亿美元。

  Vincom Retail目前拥有20家运营中和在建商场。连同公司在越南的其它计划中项目,Vincom Retail拥有越南唯一真正全国性的购物中心集团。

  Vincom Retail现运营的商场包括胡志明市的Vincom Dong Khoi和Vincom Thu Duc,下龙的Vincom Ha Long,岘港的Vincom Ngo Quyen,以及河内的Vincom Ba Trieu、Vincom Long Bien、Vincom Mega Mall Royal City 和Vincom Mega Mall Times City。这些购物中心吸引了全球和越南著名的品牌进驻,以及世界级的餐饮和娱乐设施,引领着越南购物、餐饮和娱乐业的行业转型。Vincom Retail的商场共拥有700多家著名品牌,例如Robins Department Store、玛莎百货、CJ CGV、Mango、DKNY、French Connection (FCUK)、BCBG Maxazria、Karen Millen、GAP、鳄鱼、耐克、阿迪达斯、Emigo、Vinmart、Vinpro和Vinpearl Land 等等。

  Vingroup的CEO Duong Thi Mai Hoa女士表示:“自从我们两年前和华平合作以来,Vincom Retail的商场数量已增长到原来的三倍。华平财团的追加投资代表了投资者对我们的业绩的信心,以及双方对Vincom Retail公司和越南市场的共同信念。华平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这笔新的投资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商场建设的步伐,丰富公司的零售平台和全国拓展,包括Vinmart、VinDS和VinFashion。”

华平董事总经理潘建先生表示:“我们对Vincom Retail在我们首次投资之后的增长和业绩感到满意。随着越南的城市化进程和中产阶级人口的增长,我们看好越南长期的经济增长前景,Vincom Retail在未来5年将会有更加强劲的增长。我们期待着和Vingroup 和VincomRetail的继续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