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轻家教获1亿美元C轮融资,好未来领投,IDG、挚信、红杉跟投

轻轻家教顾名思义主打家教服务理念,今年 2 月份获得了由 IDG 领投、挚信跟投的 A 轮投资,时隔两月之后又获得由红杉、挚信领投、IDG 跟投的 1500 万美元 B 轮投资,以及好未来的 B+轮投资。
2015-06-26 09:32 · 投资界讯     
   

  6月26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家教O2O智能服务平台“轻轻家教”今日宣布获得由好未来领投,IDG、挚信和红杉跟投的C轮1亿美元大规模投资,继续领跑国内家教O2O市场。

  四个月前,轻轻家教宣布获得由IDG领投、挚信跟投的A轮投资;两个月前,轻轻家教宣布获得由红杉、挚信领投、IDG跟投的1500万美元B轮投资;一个月前,轻轻家教宣布获得好未来B+轮投资;伴随着C轮1亿美元融资的完成,短短不到半年轻轻家教再次刷新了由自己创造的中国在线教育最快融资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家教O2O的最高融资纪录,轻轻家教已成为中国家教O2O市场最具代表性的领先品牌。

轻轻家教获1亿美元C轮融资,好未来领投,IDG、挚信、红杉跟投

  轻轻O2O全场景个性化学习体验中心

  轻轻家教由原昂立教育董事长刘常科、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胡国志和来自国内领先互联网企业的资深高管联合创办,专注于国内中小学K12课外补习市场,旨在通过家教O2O优化升级由大学生家教中介发展起来的长达10多年历史的传统1对1机构,推动中国个性化教育行业全面进入移动智能时代。轻轻家教目前已开通了广州、深圳、上海、南京、合肥等市场,并正在稳步推进全国其它市场的战略布局。轻轻家教创新性提出TT2F个性化到家教育服务理念,希望通过重度垂直、单点切入,关注交易过程和客户体验,建立一个匹配效率更高的K12家教O2O智能服务平台。轻轻家教将不断推进与包括自适应测评系统、网络直播答疑平台、优秀教辅出版机构以及全日制/课外补习学校等在内的线上线下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中国中小学家庭提供全场景、高效率的O2O个性化教育服务解决方案。

轻轻家教获1亿美元C轮融资,好未来领投,IDG、挚信、红杉跟投

  据悉,伴随着C轮融资的顺利完成,轻轻家教与好未来旗下的智康1对1在广州已经开始了全面资源整合。双方正联手打造轻轻明星教师学院,从选、培、研、用、评等环节为私人家庭教师突破传统模式、成功进行自创业提供有力扶持。轻轻明星教师学院认证通过的私人家庭教师将获邀参加好未来智康各学科各年段的联合教研,并全面共享好未来智康的讲义、题库、试卷库等优质教研资源。好未来智康在广州的全部线下校区也将免费向广州其它传统1对1机构的师生家长开放使用。另外,轻轻明星经纪人学院认证通过的明星经纪人(班主任/教学助理)将成为私人家庭教师自创业的首选“合伙人”,不仅学费由合伙人自由分配,轻轻还将为合伙人提供包括好未来家长帮流量资源和轻轻自创业月收入保险计划在内的全面扶持政策。轻轻线下私人家庭教师和明星经纪人与轻轻线上平台研发团队实时密切协同,共同推动家教O2O平台的最小SBU不断走向专业化、社区化和生态化,从而有机整合多方资源,真正服务好轻轻平台能够连接到的每一个中小学家庭,并最终为中国个性化教育行业探索出一条更加正确的移动智能时代转型发展道路。

  轻轻家教创始人刘常科表示,之所以选择与好未来进行深度合作,是因为家教O2O的复杂性决定了交易撮合只能是第一步,轻轻必须为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具深度的解决方案,例如教案题库、实时答疑、师资研训和学业规划等,而这些恰恰是好未来的核心优势所在。经过十年多的积累,好未来已经形成了国内最先进的云教案、云题库、网络直播、实时答疑和师资认证等系统,这些系统都将成为轻轻平台的重要资源提供给老师、学生和家长。“好未来是中国最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与好未来的深度合作,将使轻轻家教更好的服务于老师、学生和家长,真正回归行业初心,让个性化教育在轻轻O2O全场景下更简单、更纯粹、更高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