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旅游B2B平台“芝麻游”获A轮5000万元融资

旅游B2B运营服务平台“芝麻游”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A轮5千万元融资,此轮融资后“芝麻游”估值将达3亿元人民币。
2015-06-24 12:57 · 亿欧网  张琳   
   

  旅游B2B运营服务平台“芝麻游”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A轮5千万元融资,此轮融资后“芝麻游”估值将达3亿元人民币。

  亿欧网了解到芝麻游是2014年由厦门任我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美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向社会发布智慧旅游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主要由四大产品构成,分别是:

  ①自由行旅游产品分销平台;

  ②芝麻游电子合同;

  ③景区微信平台;

  ④全国首台多功能智能通关设备。

  每个产品之间相辅相成,结合B2B、B2C、O2O的特点,形成以大数据为中心,预打造旅游业垂直运营领域的完整服务链,致力于为旅游行业内各企业提供第三方新型服务平台。芝麻游希望旅游行业实现商务电子化。

  其中,自由行旅游产品分销平台是一个以旅游产品为导向,以碎片化旅游元素为基础,集景点、酒店、导游、自驾游、线路游、目的地旅游、交通与保险为一体的旅游产品的交易平台。其平台为交易双方提供旅游商务电子化服务独到之处在于解决分销商和景区之间的线上结算,旨在提升旅游行业的工作效率和市场运作连贯性。而芝麻游电子合同致力于为旅行社解决解决预先签订旅游合同满足合法化的产品销售问题。

  在人性化与智能化方面,可以借助技术的手段与互联网的模式,但一定要以技术为体,以应用为本。亿欧网了解到芝麻游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广电集团的wifi平台架接,将游客应用便捷性周全考虑,创造了最新型的营销互动平台,让游客从不一样的方面体验旅行的意义。游客需要一个与景区互动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芝麻游把其中的手机流量因素也考虑进去。与此同时,对于全国首台多功能智能通关设备则是将景区所涉及的检票模式全方位地通过闸机通道实现,不仅具备计数、电子票/纸质票检票、便捷支付快速通关,还实现旅游团队电子派团单快速验票通关。

  近期,在线旅游行业不断受到资本方的青睐,融资喜讯频繁爆出,2015年6月19日主打亲子社交平台的“偶们亲子游”宣布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紧接着海外旅游C2C共享平台“跟谁游”在未上线便宣布获得百万元天使投资,估值已经达3000万人民币。就在昨日,亿欧网刚刚报道了同是旅游B2B领域“票管家”也正式对外宣布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此看来,互联网+旅游未来仍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带给资本方和创业者,亿欧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