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经纬中国胡海清联手陌陌郑毅,成立浅石创投:专注天使轮到A轮投资

浅石创投管理的*支人民币基金将专注于天使轮到A轮的早期创业阶段投资机会,主要投资大消费互联网领域,包括消费、医疗、文化等行业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兴模式。
2015-06-24 09:32 · 创业邦  刘辰   
   

  近日,原经纬创投中国基金投资董事胡海清及原陌陌运营副总裁郑毅联合发起成立了早期风险投资基金浅石创投。

  浅石创投管理的*支人民币基金将专注于天使轮到A轮的早期创业阶段投资机会,主要投资大消费互联网领域,包括消费、医疗、文化等行业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兴模式。胡海清称,将在团队最擅长的几个领域,围绕产业线做上下游深度布局,同时结合团队丰富的早期投资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经验,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务实有效的投后增值服务。

  胡海清(左)和郑毅

  创立浅石创投前,胡海清于2008年初加入经纬中国,是经纬中国初创团队成员之一。胡海清负责参投并管理的企业包括爱康国宾(NASD:KANG)、博纳影业(NASD:BONA)、理邦仪器(300206.SZ)、科锐国际、卓正医疗、果麦文化、加奇生物、胜利联盟等。郑毅此前曾负责陌陌的运营,包括陌陌的用户增长、生态管理、数据运营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