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日标获老虎基金B轮6000万美元融资

今目标创始人兼CEO文荣表示:“今目标是*免费的企业工作平台,而且会将免费进行到底,我们在只做沟通协同基础应用的同时,希望有第三方应用接入到平台上来。”
2015-05-07 09:0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5月7日,在线协同办公OA平台今目标公司获得老虎环球基金6000万美元B轮融资。据透露,融资金额目前已全部到账,这在中国“企业互联网”行业创造了新的融资纪录。成立于2005年的今目标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工作平台,通过云存储服务模式,提供33款基于互联网的办公应用。今目标创始人兼CEO文荣表示:“今目标是*免费的企业工作平台,而且会将免费进行到底,我们在只做沟通协同基础应用的同时,希望有第三方应用接入到平台上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