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民网新兴产业投资基金首期募完,募资1亿人民币

金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2月27日,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货币资金人民币1亿元,在深圳前海开发区投资设立金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投资的主要方向是文化传媒和互联网领域。
2015-05-21 09: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5月21日消息,人民网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完成首期募资,募资1.00亿人民币,由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缴。该基金目标规模30.00亿人民币,存续期3+1+1年,由金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由鉴于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人民网(北京)新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环境治理服务及环保产品生产等。

  金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2月27日,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货币资金人民币1亿元,在深圳前海开发区投资设立金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投资的主要方向是文化传媒和互联网领域,经营范围:直接投资、投资管理与咨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