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移创新产业基金首期募完,募资25.50亿人民币

国有资产经营业务取得重大进展,目前已有中投保、中纺物资、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和中成集团、中国高新集团公司等5家企业先后并入公司,同时公司已经完成了对中国包装总公司的托管工作。
2015-05-18 19:00 · 投资界     
   

  2015年5月18日消息,中移创新产业基金(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募资25.50亿人民币,由中国移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认缴。该基金目标规模50.00亿人民币,存续期10年,执行事务合伙人是中移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宗旨是为了发挥和利用合伙企业各方的优势和资源,通过对移动互联领域和相关上下游产业中有潜力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的股份、股权、业务和资产进行投资,且投资对象主要为成长期和成熟期的企业,并寻求适当的机会以适当的方式退出,从而实现为合伙人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简称“国投”)成立于1995年5月5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投资控股公司和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国投注册资本194.7亿元,截至2012年末,资产总额3115亿元,员工8万多人。2012年实现经营收入891亿元,利润112亿元。重点投向电力、煤炭、港航、化肥等基础性、资源性产业及高科技产业;金融服务业重点发展金融、资产管理和咨询业务;国有资产经营业务取得重大进展,目前已有中投保、中纺物资、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和中成集团、中国高新集团公司等5家企业先后并入公司,同时公司已经完成了对中国包装总公司的托管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233845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