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床垫零售商Casper获5500万美元B轮融资

6月23日,在线床上用品零售商Casper获55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据悉,Casper的主营业务是向消费者直接销售由该品牌打造的塑胶和记忆海绵床垫。
2015-06-23 13:52 · 搜狐科技  丽丽卡   
   

  6月23日,在线床上用品零售商Casper获55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Lerer Hippeau Venture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等参投,投资人中还包括著名经济人Scooter Braun。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司融资后估值为5.55亿美元。

  据悉,Casper的主营业务是向消费者直接销售由该品牌打造的塑胶和记忆海绵床垫。据其联合创始人及CEO Philip Krim称,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的床上用品供应商”,这意味着该公司的产品线将延伸到床垫订购之外。

  据称,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床垫产量,增强供应链,为纽约以外的用户提供订购配送服务。同时,该公司还打算扩展全球市场,目前它正计划在欧洲设计总部。除此之外,在不远的将来,Casper亦将开始发售枕头和被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