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众借壳上市一波三折:宏达新材董事长辞职

朱德洪在辞职报告中表示:由于宏达新材“信息披露涉嫌违规违法”被立案调查的责任在本人,自愿为此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接受一切处罚。朱德洪还同意在案件未结案之前,冻结江苏伟伦持有的全部宏达新材股票。
2015-06-23 13:09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分众借壳上市再遇波折:宏达新材董事长辞职

  分众传媒借壳上市一波三折。今日分众传媒原计划的壳公司宏大新材(股票代码:002211)发布公告,宣布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德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宏大新材称,朱德洪因年龄、身体等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董事等全部职务。朱德洪辞职后,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

  朱德洪在辞职报告中表示:由于宏达新材“信息披露涉嫌违规违法”被立案调查的责任在本人,自愿为此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接受一切处罚。

  朱德洪还同意在案件未结案之前,冻结江苏伟伦持有的全部宏达新材股票。

  此前,宏达新材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德洪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及朱德洪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公司及朱德洪予以立案调查。

  宏达新材称,仍与相关方在协商与分众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

  分众传媒官方随后表示,涉案事件与本公司以及本次重组项目无关,对于本次重组的影响正在评估中。

  宏大新材这一突然情况让分众传媒突然陷入被动。分众传媒与宏大新材原计划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资产等方式,实现分众借壳上市,分众交易作价457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分众传媒借壳宏大新材上市一事可能就此“黄”了。但分众传媒回归A股一事能在按部就班进行,分众传媒很可能有其他备选的壳资源,只是会耗费掉更多时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