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色光标集团重组 蓝标电商拟挂牌“新三板”

6月18日晚间消息,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拟将旗下北京博思瀚扬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思瀚扬”)为代表的电商营销服务板块整合分拆,进行股份制改造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
2015-06-19 08:19 · 新浪科技     
   

  蓝标电商管理团队

  6月18日晚间消息,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拟将旗下北京博思瀚扬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思瀚扬”)为代表的电商营销服务板块整合分拆,进行股份制改造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预计于今年内完成挂牌。

  博思瀚扬是国内最早从事零售终端营销服务的传播顾问公司之一,十余年来致力于为知名零售商提供专业的营销传播整合解决方案。2014年,随着零售终端电商化发展,在博思瀚杨的基础之上,蓝色光标以自有资金收购北联伟业等三家电商代运营公司的部分股权,同时宣布成立蓝色光标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

  蓝标电商CEO丛远华表示:“蓝标电商版块登陆资本市场,是蓝标集团深度布局电商领域的战略举措。怀揣全面发力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蓝标电商希望开拓融资渠道,以更加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明晰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力,打造全渠道智能销售解决方案助力电商生态系统的成长,从而领导电商产业的前行。”

  整合之后的蓝标电商营销服务业务,将以全网运营、O2O平台,以及独具优势的跨境电商服务为三大主要核心。这三大模式的确立,主要依托蓝标集团自身的平台优势及国际化战略的海内外布局,确保蓝标电商能以创新整合的资源优化模式,为品牌提供优质电商服务。同时可以协助品牌企业寻求必要的战略投资及平台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