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幼教平台慧沃宣布完成1.2亿B轮融资

6月16日,在线幼教平台慧沃宣布完成B轮1.2亿融资,和君资本参与投资,这是国内第一家融资金额破亿的在线早教创业公司。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全国渠道的建设和平台内容的开发。
2015-06-16 15:05 · 投资界讯     
   

在线幼教平台慧沃宣布完成1.2亿B轮融资

  投资界消息6月16日,在线幼教平台慧沃宣布完成B轮1.2亿融资,和睿资本参与投资,这是国内第一家融资金额破亿的在线早教创业公司。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全国渠道的建设和平台内容的开发。

  慧沃科技CEO张康表示:“慧沃是个有梦想的公司,未来三到五年,慧沃会成为中国幼教市场现象级公司、平台级公司。”

  慧沃科技成立于2011年,于2014年4月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早教行业的核心在教育环节,慧沃专注为幼教领域提供解决方案,以老师为核心,其产品包括多屏互动教学系统、智慧课程、宝贝佳APP等。

  据透露,慧沃已同内容和渠道两方签订了排他性协议,保证内容供应质量和渠道推广优势。同时通过技术手段防止优质内容外泄,创建了内容、渠道、技术三大壁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