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天使轮主导投资无锡华夏滤园

磐霖资本专注于投资处于高成长阶段的中国民营企业,专注于投资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新的消费模式等新兴行业领域内的创新型企业,以聚焦于高增值可持续的投资机会,并最有效地发挥磐霖资本投资管理团队的专业经验和行业优势。
2015-06-16 09:0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作为天使轮主导投资人,投资了无锡华夏滤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过滤花园®技术是一种基于植物修复调节原则之上的污染(废水、土壤、废气)处理技术,通过选择多样化的植物和滤料的搭配,建造创新型的、功能性的水生及半水生园林景观,对受到污染的水、土壤和空气提供处理方案,达到污染治理、零排放及恢复生物多样性的效果,为自然资源的保护和修复提供了一种既科学又美观的方式。

  法国滤园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Phytorestore)作为过滤花园®的全球专利以及注册商标拥有者,在植物修复技术的研究方面位于世界前列,并具有超过20年的工程应用经验。公司在法国、巴西、中国和北非等地设有合资公司,自成立20年以来,先后完成了达能、雀巢、雷诺、雅高、希尔顿酒店、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巴黎迪斯尼乐园、可口可乐、路易威登、荷马仕、默克制药、道达尔石油、圣戈班、博世等市政、企业和产业园区的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理等环保景观项目以及巴黎塞纳河河水治理和景观设计、亚马逊河流域生物多样性恢复、垃圾填埋场生态化改造、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湾海滨改造等大型生态环保项目,并在法国巴黎、瓮福勒尔等城市以生物农场的方式直接运营大型污水及污泥处理中心。公司先后荣获法国生态项目大奖、德国International Hannover Fair Green Building Solution Award(汉诺威国际绿色建筑大奖)等。

  其创始人Thierry Jacquet(夏绮林)先生2006年被选为“改变世界的80人”之一,2011年获法国Green Business Award绿色经济大奖,其事迹于2010年被拍摄为纪录片《Artisans du Changement》(改变世界的工匠们),在全球播放。

  无锡华夏滤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uaxia Phytorestore),是Phytorestore为重点拓展中国市场成立的独资公司,公司秉承了Phytorestore过滤花园®核心理念,依托中国本地团队,将Phytorestore成熟的过滤花园®生态修复技术和商业模式应用于中国污水、污泥处理和生物多样性恢复市场。在中国,Phytorestore先后完成了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水处理和水景观设计、桂林Club Med度假村污水处理、欧莱雅苏州工业污泥处理、武汉金河生态小区等多个项目。

  磐霖资本专注于投资处于高成长阶段的中国民营企业,专注于投资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新的消费模式等新兴行业领域内的创新型企业,以聚焦于高增值可持续的投资机会,并最有效地发挥磐霖资本投资管理团队的专业经验和行业优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