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滴快的欲融资15亿美元,估值增至150亿美元

相关消息人士指出,小桔科技将融资15亿美元以对抗外来竞争对手Uber。该公司自二月以来估值已翻倍。而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于美国旧金山创立的Uber公司欲在中国融资10亿美元。
2015-06-15 14:54 · 新浪科技     
   

滴滴快的欲融资15亿美元,估值增至15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快的APP运营商小桔科技欲融资15亿美元,届时公司估值将从120亿美元增至150亿美元。

  相关消息人士指出,小桔科技将融资15亿美元以对抗外来竞争对手Uber。该公司自二月以来估值已翻倍。

  而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于美国旧金山创立的Uber公司欲在中国融资1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