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六艺星空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近日,六艺星空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另外A轮投资方顺为资本和B轮投资方蓝驰创投继续跟投本轮融资。
2015-06-15 07:22 · 美通社     
   

  近日,六艺星空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另外A轮投资方顺为资本和B轮投资方蓝驰创投继续跟投本轮融资。  

  在C轮融资签约仪式上嘉御基金董事长卫哲先生说:“我们走访所有星空的门店、走访星空的客户,*感觉就是,星空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很高的满意度。”

  从2012年成立至今三年时间,六艺星空旗下*素质教育品牌“星空琴行”发展迅速,在17个城市开设了近40家钢琴教学体验店,到2015年底门店数量预计超过60家。星空琴行的儿童钢琴教育课程更是为会员孩子打造了一个到店来玩,上门1对1教学的学琴体验。

  据公司方透露,本轮融资完成后,六艺星空将在7月推出旗下第二个体验店品牌“六艺学馆”,为会员带来琴棋书画等多品类艺术培训服务,全面进军素质教育领域。

  另外其移动端品牌“蓝姐姐,素质家教领跑者”也已经完成测试,将于7月上线。该平台从3月开始测试移动端撮合模型,目前就钢琴品类而言,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兼职老师数量上升迅速,公司也将从一个连锁培训机构逐步转型为素质家教平台。“蓝姐姐”上线后,公司也将实现从单一的钢琴培训到素质家教平台的全面转型。星空琴行和六艺学馆的会员可以通过蓝姐姐这一移动平台选择艺术课程和老师,到门店进行体验,进而完成上门1对1教学。随着业务发展,蓝姐姐将会加入更多艺术教育服务类目,变成一个全方位素质教育平台,艺术培训行业也会因该平台更加透明和大众化。

  星空的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阿里巴巴,目前核心管理层也几乎全部来自阿里巴巴,而嘉御基金包括卫哲先生在内,也有多位同事来自阿里巴巴。相近的文化和价值观让双方走到了一起。

  卫哲先生最后感言:“这些前阿里的战友们,我们今天又有机会走到一起,我们出的钱真的是微不足道的。我相信当星空以后规模很大的时候,今天的投资,已经显的不那么重要了。但我相信嘉御和星空终于有机会一起改变一个行业、改变中国几十万和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儿童和青年。让他在人生的轨迹上记住我们这个品牌,这是我们一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我们预祝星空各位创始人带领下,改变这个行业、改变一代人两代人的命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