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邻国获4500万美元D轮融资,谷歌投资基金领投

日前,免费在线语言教育平台多邻国 (Duolingo)宣布已完成D轮4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谷歌投资基金领投,多邻国此前的投资方跟投。多邻国官方数据显示,平台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用户,提供超过40种语言课程。
2015-06-12 09:13 · Donews  安宏   
   

  日前,免费在线语言教育平台多邻国 (Duolingo)宣布已完成D轮4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谷歌投资基金 (Google Capital) 领投,多邻国此前的投资方跟投。

  多邻国官方数据显示,平台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用户,提供超过40种语言课程。在美国,使用多邻国学习语⾔的人数已超过公⽴学校学习语⾔的人数总和。而在中国,有超过565万⽤户使用多邻国学习英语。

  “多邻国注重移动端教学、它的自适应性以及游戏化的平台正在全球范围内改变着⼈人们学习 语⾔言的⽅式” ,⾕歌投资基金合伙人Laela Sturdy 表示,多邻国正在构建教育的未来。

  多邻国的用户界面和游戏化的设计可以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 从而保持活跃度。而且用户学习过程中的每一步都可以被分析, 基于众多的用户巨大的数据量做出的分析可以打造高度智能和自适应性的课程, 带给学生量身定制的教育内容。

  目前,已经有部分传统学校和课堂开始使用多邻国教学。今年早些时候,多邻国推出的教育版(Duolingo for Schools)已经拥有了超过10万名注册教师用户。

  2011年,多邻国获得由Union Square Ventures 领投的330万美元A轮融资。此后,于2012年获得由 NEA领投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再次获得由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领投的2000万美元C轮融资。

  在线教育领域中,聚焦于教学环节的APP中多邻国已不是*家。从学乐人人通、猿题库以及多邻国的行动来看,走进校园已经在成为行业的一种新趋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