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A股市值最高十大TMT企业:6家市值过千亿,尚难与BAT比肩

随着牛市行情的继续演进,千亿市值个股仍有望扩容。如果不是真实的数据摆在眼前,你可能真不会相信,东方财富网市值居然超过网易,是奇虎360、新浪、搜狐等互联网大佬市值的数倍,乐视网市值更是把优酷土豆甩开几条街,但这样的事情的确发生了。
2015-06-10 09:26 · 投资界  李红双   
   

  2015年这一轮A股大牛市使得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爆炸式增长:市值千亿以上公司近百家,百亿以上公司逾千家。TMT是近几年来公认造富最快、最多的行业,本文将盘点一下目前A股市值最高的十大TMT企业,看看这些千亿市值个股背后是否真有惊人的业绩支撑?

2015年A股市值最高十大TMT企业:6家市值过千亿,尚难与BAT比肩

  NO1百视通:资产整合后市值或破2000亿,争夺中国互联网第四极

  截至6月9日,百视通最新股价66.30元,市值是1635亿,最新市盈率204倍。百视通作为传统媒体向互联网转型的样本,目前估值尚未完全体现其互联网属性,仍有巨大上涨空间,市场预测近日将轻松突破2000亿市值。而上海文广集团(SMG)董事长黎瑞刚的目标则是,让百视通成为中国产业链布局最全面、市值规模最大的“新型互联网传媒集团”。

  在吸收并购东方明珠(旅游)尘埃落定后, 整合尚世影业(影视剧制作与发行)+五岸传播(版权经营)+文广互动(数字付费频道)+东方希杰(电视购物),百视通不单实现了“内容+平台”和“渠道+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还将通过“互联网+”破局,加快电商、视频、游戏、广告等业务的流量变现,已成为争夺中国互联网第四极的中坚力量。据悉,重组后的百视通将更名为“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103838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