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交16wifi获亿元A轮融资,百度领投

公共交通领域*的wifi建设运营商16wifi日前宣布获得超1亿元A轮融资,由百度领投,荣之联等跟投。
2015-06-05 13:28 · 蓝鲸TMT  杜志强   
   

  6月5日消息,公共交通领域*的wifi建设运营商16wifi日前宣布获得超1亿元A轮融资,由百度领投,荣之联等跟投。wifi应用被认为是下一个亿万级市场的动力源、海量用户的新入口。

  值得注意的是,在商业wifi领域,BAT再次到齐。在此之前,阿里投资了树熊,腾讯投资了迈外迪,BAT至此齐聚商业wifi领域。

  中国wifi产业联盟执行主席、16wifi董事长邱朝敏表示,“在百度等投资人的全面支持下,我们将继续领跑全国市场,迅速完成对目标区域的扩张,以*方式对资源进行开发,并在将来追逐更大领域内的重大机遇。”

  根据资料显示,16wifi迄今已与国内60余城市签署公共交通wifi建设运营协议,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

  据了解,公交wifi与机场、咖啡厅等服务场所的wifi相比,其价值更为凸显。相对固定的线路和人群、有规律高频次的行为、封闭场景内大量无聊的时间、免费的wifi网络使其用户需求更刚性、使用频次更高、粘滞度更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蓝鲸TMT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