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外目的地O2O海玩网获得数千万美元B投资 天图资本领投

专注于海外目的地O2O领域的海玩网近日获得天图资本领投,红杉资本、源码资本和治平资本跟投的B轮美元投资。海玩网将会利用本轮投资加强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进一步加大在海外目的地的开拓。
2015-06-05 13:13 · 创业邦  Doen   
   

海外目的地O2O海玩网获得数千万美元B投资 天图资本领投

  专注于海外目的地O2O领域的海玩网近日获得天图资本领投,红杉资本、源码资本和治平资本跟投的B轮美元投资。华兴资本在本轮投资中担任财物顾问。海玩网将会利用本轮投资加强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进一步加大在海外目的地的开拓,计划年底前投入两个亿的资金在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再新开二十家分公司,并将SKU数量扩充到十万级。

  据介绍,海玩网有着业内颇为豪华的创业团队,董事长兼CEO孙润华在创立海玩网之前是中国移动12580商旅公司的总经理,管理着近2000人和几十亿规模的生意。COO龚届乐是拉手网的早期创业团队成员,作为拉手网的副总裁管理过全国近百个分公司。

  海玩网在还是一个概念的时候就已经获得小牛电动CEO和前百度CTO李一男、艺龙联合创始人陈人忠和梅花天使吴世春的种子轮投资。2014年海玩网刚一上线,就受到各家VC机构的追捧,最终获得了由红杉资本领投,源码资本跟投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

  不同于一般的在线旅游电商,海玩网并不销售传统意义上的机票、酒店和旅行团产品,而是聚焦在帮助中国人到了海外之后如何享受当地优质的吃、喝、玩、乐服务。随着中国人的消费升级,旅行者已经不满足于只是去国外长见识、看风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根据自己的爱好寻找独特的体验。如何方便的在艺术之都纽约看一场百老汇的演出、在美食之都巴黎吃一顿地道的法餐、在皇后镇乘坐直升机登上万年历史的冰川已经成为新一代旅行者的强需求。海玩网的旅行产品专家们足迹遍布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亲身探访当地各类特色活动,并直接和当地资源提供方签约合作,保证了中国旅行者可以用合理的价格轻松享受到最地道的当地特色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