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agicWiFi启动股权* 冲击新三板wifi*股

MagicwWiFi在国内知名股权*平台天使客**融资1000万,出让2.5%的股权,50万起投,仅20份。该项目正在天使客平台上预热,这也是该平台首次上线千万级融资项目。
2015-06-05 09:43 · 投资界综合     
   

MagicWiFi启动股权*  冲击新三板wifi*股

  广发信德投资、国内*厂园FreeWiFi运营商MagicWiFi正在天使客开启股权*,冲击“新三板WiFi*股”。MagicWiFi是腾讯、360战略合作伙伴,为富士康、比亚迪、TCL等近百个大型集团工厂WiFi服务商,已签约广发证券,正在进行股权重组,已经估值4个亿的公司为何“独宠”股权*?

  据了解,MagicwWiFi在国内知名股权*平台天使客(www.angelclub.com)**融资1000万,出让2.5%的股权,50万起投,仅20份。该项目正在天使客平台上预热,这也是该平台首次上线千万级融资项目。此次融资是MagicWiFi在挂牌新三板之前的增发,目前项目正处于股权重组阶段,预计12月中旬完成挂牌。

  广发证券A轮直投千万

  时下移动互联网WiFi市场格局可谓“三足鼎立”,南方银谷、迈外迪以及MagicWiFi。其中,专注于轨道交通的WiFi运营商南方银谷,奇虎360曾在去年年底斥资数亿入股,悄然助其加速地铁WiFi布局。而同在2014年12月,迈外迪也完成了3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与大众点评,在此之前,迈外迪的B轮融资来自于小米。

  MagicWiFi作为国内*创新的免费智能WiFi方案商及运营商,自去年创始以来飞速发展,仅一年时间已布局超过20000个热点,超过迈外迪4年的布局热点总量,2015年年初已拿到由广发信德领投的千万级A轮融资。不同于迈外迪、南方银谷等专注商业、地铁交通等铺设、维护成本高高在上的场所,MagicWiFi针对工厂、学校等“屌丝”聚集地,包括富士康、比亚迪、TCL集团等多家巨头企业工厂及宿舍。据统计,目前MagicWiFi日活跃用户1000万,凭借广告、应用分发与游戏联运,月营收1000万,估值4个亿。

  业内人士指出,南方银谷、迈外迪都已获巨头投资,而MagicWiFi可谓移动互联网WiFi市场爆发的最后处女地。

  上市公司CEO再创业

  MagicWiFi创始人林海,毕业于清华大学与中欧工商学院EMBA,曾在2000年与刘晓松一起创办A8音乐,先后任COO、CEO,带领A8音乐2008年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海外上市的*家数字音乐公司,具有完整的操盘10亿量级规模公司经验。林海不仅有丰富的公司管理和运营经验,还具有资深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此外,团队的其他核心成员也均出自A8音乐。

  作为连续创业者以及有过上市公司创办经历的CEO,林海在2013年萌生了开辟WiFi工厂市场的念头,并迅速开始研发并创办MagicWiFi。林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得屌丝者得天下,对于没钱但有时间的2亿农民工群体,既增加了员工“幸福指数”,还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问题,MagicWiFi无疑找对了方向。”  

  *50万元起投仅20

  天使客股权*平台网站的MagicWiFi项目介绍中显示,MagicWiFi已与广发证券签约,律所、会计事务所均进场,9月12日将由券商向股转系统报送挂牌申请文件,预计12月中旬完成挂牌。本次*50万元起投,仅20份,正在预约中,还未开放认购。

  据了解,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超过2500家,其中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等高新领域一直备受关注。而WiFi是继硬件、操作系统、搜索、分发、LBS之后又一大移动互联网入口,是连接移动设备与移动互联网的关隘。MagicWiFi成功挂牌后,将成为挂牌新三板的首家WiFi企业,引爆新三板投资热点。

  之所以在天使客股权*平台*,林海说,“通过股权*平台,不仅筹钱,也可以筹人、筹资源,获得更有效的资源,也与MagicWiFi的投资者用户分享WiFi市场的红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