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小时 10万欧元!最快的时尚*,瑞典时尚品牌将消费者变成投资人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兴品牌通过*同时募得了资金和口碑,时尚行业也坐不住了。瑞典时尚品牌 Carin Wester最近通过FundedByMe 发起股权*,头7个小时即募得 10万欧元。
2015-06-02 11:32 · 创业邦  华丽志 沈媛   
   

  瑞典时尚品牌 Carin Wester 最近在*平台 FundedByMe 发起了一轮的股权*。虽然融资的具体细节只对 FundedByMe 的注册用户公开,但内部人员透露,Carin Wester 在募集开始之后的头7个小时就已经筹集到 10万欧元,两天时间已筹得 20万欧元。 FundedByMe称这可能是速度最快的一起时尚*案例。此次融资共计划募集 43万欧元,开放*时间为45天。

  Carin Wester 品牌创立于2004年。创始人Wester 毕业于Beckmans 设计学院,曾为 H&M 和Paul & Friends 工作过一段时间。2005年公司获得了ELLE 年度新人大奖。公司正在为他们的全球性扩张全面布局 。Carin Weste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将店铺扩张到北欧、德国、日本和比荷卢经济联盟(比利时、荷兰、卢森堡)。

  FundedByMe 形容这种*方式为“与消费者联姻”,这种联姻将单纯的产品喜好者变为了投资人。Carin Wester 的创始人表示:“我们希望与喜欢我们品牌的人合作,我们的既有消费者就是很好的品牌大使,他们愿意与我们携手同行,帮我们挖掘新的消费人群。”她相信未来的融资策略将越来越遵循这种模式。FundedByMe 的CEO 兼合伙人 Daniel Dabobczy 认为这一*模式为Carin Wester 创造了“滚雪球效应”。

  Carin Wester的成功秘诀在于充分而*的前期准备。他们将*视为一场“营销运动”,并取得了成功。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制造话题,在报刊上赚取眼球,在网站上频繁更新动态,事实证明这些举动均获得了良好的回报。

  FundedByMe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除了正在*中的 Carin Wester,今年有另外两家时尚类公司通过其平台成功完成了股权*。

  今年3月专注于时尚领域信息的线上平台 MOTEI 通过 FundedByMe 筹集 93,863欧元的资金。MOTEI在线上为各类人群提供例如零售店铺、品牌专卖店、供应商、设计师和百货等时尚信息。

  另一成功案例是今年1月为Plick募集到244,860欧元的资金。Plick是一款提供高品质二手衣物交易平台的手机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