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控股寻求在香港上市,规模不超过20亿美元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股东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周四寻求香港交易所批准其进行规模不超过2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在香港,希望进行IPO的公司需要首先获得香港交易所的批准。
2015-06-02 10:51 · 新浪财经     
   

联想控股寻求在香港上市,规模不超过20亿美元

  北京6月2日早间消息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股东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周四寻求香港交易所批准其进行规模不超过2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在香港,希望进行IPO的公司需要首先获得香港交易所的批准。

  知情人士表示,联想控股IPO计划周四若获得批准,将于下周开始向投资者进行推介,如果反响积极,该公司将在之后的一周启动IPO并接受认购。这些人士称,这样的时间表意味着联想控股将在本月底前上市。不过他们也表示,最终时间表取决于市场状况。

  知情人士称,联想控股聘请了四家投行负责香港上市事宜,这四家投行是中金公司、瑞银集团、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