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区O2O生活圈C获1600万美元A轮融资 蓝湖资本领投

社区O2O新秀生活圈C宣称,公司已获得知名基金公司蓝湖资本1600万美金的A轮融资,里海创投担任*财务顾问。
2015-06-01 15:34 · 腾讯科技     
   

社区O2O生活圈C获1600万美元A轮融资 蓝湖资本领投

  6月1日,社区O2O新秀生活圈C宣称,公司已获得知名基金公司蓝湖资本1600万美金的A轮融资,里海创投担任*财务顾问。

  新秀生活圈C于2015年3月1日上线,其宣称用户规模超过5万,日均订单过3000,业务已覆盖北京,后续计划将业务拓展到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生活圈C是基于LBS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目前可提供的生鲜及商超商品超过30000种以上。用户通过手机或电脑定位所在区域最近的超市,下单即可享受“九折价格优惠+90分钟送达+ 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同时用户也可享受其他优惠并预约送达时间。

  生活圈C的创始人刘方 、张立民曾分别担任电商巨头京东副总裁和物流副总裁,并有着家乐福和亚马逊、顺丰的从业经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