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ustin Bieber投资的Shots Of Me获850万美金新一轮融资,中经合集团领投

据WSJ,Shots Of Me现已有500万注册用户,平均年龄16岁,50%的人每天都会打开App,除了看名人,它也是一个家人和朋友的社交网络。在Shots Of Me,用户之间看不到彼此有多少粉丝,有私信但看不到公开评论。
2015-04-22 10:08 · 投资界综合     
   

Justin Bieber投资的Shots Of Me获850万美金新一轮融资,中经合集团领投

  4月22日消息,Shots Of Me的走红多半跟Justin Bieber的投资有关,现在这个青少年社交网络迎来了850万美金新一轮融资,由中国VC WI Harper领投,Launch Fund、Upfront Ventures、500 Startups,音乐制作人Rodney Jerkins、Major League Baseball投资团队参投。

  据WSJ,Shots Of Me现已有500万注册用户,平均年龄16岁,50%的人每天都会打开App,除了看名人,它也是一个家人和朋友的社交网络。在Shots Of Me,用户之间看不到彼此有多少粉丝,有私信但看不到公开评论——用户只能用图片来回复图片。Shots刚推的一个新功能是让用户上传一个3秒视频,以及通过雷达发现附近的人。

  Shots Of Me团队之前的创业公司是RockLive,专注做手游,但2013年下架了所有的游戏融了笔种子转向了社交,创始人John Shahidi自己也是Twitter红人,做游戏时结识了一帮体育名人,其工作有一部分就是通过做App帮助这些人做宣传。WI Harper base在北京,在SF有办事处,称将帮助Shots向拓展中国市场。据John Shahidi,现在Shots已在谈广告商了,他希望能像Snapchat那样找到一种容纳广告的新方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