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炼就了这些世界级“企业大佬”:王石、马化腾、王传福、马明哲……

这是一个比思想,拼毅力,集智慧,图创新的时代,年轻的深圳竟然炼就了这么多世界级的大佬!万科集团王石、平安保险马明哲、比亚迪王传福、华为任正非、腾讯马化腾、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金蝶集团徐少春、光启刘若鹏、迈瑞医疗徐航……
2015-05-20 09:40 · 网易科技     
   

  这是一个比思想,拼毅力,集智慧,图创新的时代,中国最*相人大师曾国藩论道:“在内为骨,外现为神,表里相应而为精、气、神。一身精神,具乎两目。功名看气概,富贵看精神”! 年轻的深圳竟然炼就了这么多世界级的大佬!

深圳炼就了这些世界级“企业大佬”:王石、马化腾、王传福、马明哲……

  侯为贵:作为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的重要性在于:一是减少公司战略上的失误,同时不断探索,把握公司在行业和战略上的发展机遇。二是在企业文化上,避免内耗和窝里斗这一中国企业通病,侯为贵强调稳健、和谐,坚持把员工的利益和发展放在*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