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帮小白投资者自动投资零钱的应用Acorns获得2300万美元融资

Acorns帮助缺乏经验初次投资的小白投资者将小额资金自动投入由Acorns选择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用户只需将自己的银行账户与Acorns关联就可以自动将消费后剩下的零钱用来投资。
2015-04-16 15:46 · 投资界综合     
   

  4月16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上线仅8个月的小白零钱理财应用Acorns昨天宣布获得新一轮2300万美元融资。至今,Acorns已经获得总共32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Greycroft

  Partners和e.Ventures领投,Sound Ventures、Garland Capital和MATH Venture Partners跟投。

  Acorns帮助缺乏经验初次投资的小白投资者将小额资金自动投入由Acorns选择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用户只需将自己的银行账户与Acorns关联就可以自动将消费后剩下的零钱用来投资。举个例子,如果你花2.4美元买了一杯咖啡,Acorns就会把找零的0.6美元自动投资进ETF中。

  Acorns目前有6种不同风险水平的投资组合可选,Acorns会定期自动地根据这些投资组合的表现对他们进行调整。最近几年,美国做自动投资理财的公司Wealthfront和Betterment都让用户不用跟理财师打交道也能进行理财。在上周,一家模式和Acorns很像但是是投资比特币的公司Lawnmower也上线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