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手奢侈品寄售平台The RealReal获4000万美金D轮融资

在商品陈列上,The RealReal保持了统一简洁的风格,并没有传统二手网站上的凌乱感。如果你在平台上寄售的奢侈品被其他人买走了,将获得60-70%的收入,剩余部分归平台所有。
2015-04-10 09:00 · 投资界综合     
   

  4月10日消息,据Forbes消息,二手奢侈品寄售平台The RealReal昨天对外宣布已完成D轮4000万美金的融资,由Industry Ventures领投,参投方包括Greycroft Growth、e.ventures Growth以及DBL Partners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建仓储和物流。

  源的真假对二手奢侈品的售卖来说尤为关键,The RealReal正如它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对每件在线售卖的奢侈品(服饰、珠宝、箱包、艺术品等)都进行严格地鉴定,确保是真品后才会放上平台。另外公司在美国的18个城市开通了针对高端客户的服务,专业人员会主动到家为贵妇们递送感兴趣的货品,方便她们现场试戴和挑选。

  在商品陈列上,The RealReal保持了统一简洁的风格,并没有传统二手网站上的凌乱感。如果你在平台上寄售的奢侈品被其他人买走了,将获得60-70%的收入,剩余部分归平台所有。目前The RealReal共拥有350万用户,可将货品运往61个国家,2011年成立至今共销售了100万件商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