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风达科技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市深风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散热系统和无刷风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无刷交流风扇、直流风扇、特小微型风扇、EC风机、全系列尺寸交流、直流、EC离心风机、高低压电机。
2015-04-29 11:06 · 投资界综合     
   

  4月29日消息,深圳市深风达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市深风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散热系统和无刷风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无刷交流风扇、直流风扇、特小微型风扇、EC风机、全系列尺寸交流、直流、EC离心风机、高低压电机,专业致力于服务器、工业设备、新能源、通信设备、医疗器械、仪器仪表、舞台灯光、机箱机柜、工业电源、通风散热系统、空气净化、冷暖通风系统、军工等各类产品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