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横琴瑞丰聚源、惠州市君联股权投资和中金国联投资等投资联讯证券

从证券公司综合治理整顿到现在这十年多时间里,联讯证券注册资本从不足1个亿扩大到12亿,从濒临资不抵债发展到近17亿元净资产,资产质量优秀,治理不断完善,管理团队保持稳定,从单一经纪业务转型投融资业务综合券商。
2015-04-08 10: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8日,珠海横琴瑞丰聚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惠州市君联股权投资、北京中金国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宁波国创中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北京国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7亿元人民币。

  从证券公司综合治理整顿到现在这十年多时间里,联讯证券注册资本从不足1个亿扩大到12亿,从濒临资不抵债发展到近17亿元净资产,资产质量优秀,治理不断完善,管理团队保持稳定,从单一经纪业务转型投融资业务综合券商,十年时间锻造出了一个全新的联讯。未来联讯将朝着风险管理、投融资管理、财富管理的方向深化发展,成为集证券、期货、基金、直投、海外业务等为一体,具备投资融资、销售交易、资产管理、支付结算和风险管理等功能的集团性现代投资银行,跻身中国市场*影响力的上市证券公司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