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珠文化传媒壹号首期募完,募资3050万元人民币

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总部在广州。广证创投的经营范围包括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
2015-04-25 10:1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25日消息,广州市广证珠江文化传媒壹号投资企业募资完成3,05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5000.00万人民币,存续期5年,其中投资期3年,退出期2年,由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是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平台,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文化传媒类相关项目,逐渐向影视制作、文化创意、网络媒体渠道、广告传媒、娱乐营销策划、互动卫视节目、网络游戏等文化产业链上中下游。

  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总部在广州。广证创投的经营范围包括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或投资于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其它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财务顾问服务;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