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云马化腾参与复星93亿港元的配股计划

复星国际发布公告称,拟按每股20港元的价格配售4.65亿股,集资93亿港元,净额92.43亿元,拟用作一般公司资金用途,包括保险业并购。马云与马化腾所支持的基金在复星国际配股交易中总共购入了不超过2亿美元的股份。
2015-05-13 09:37 · 新浪科技     
   

马云马化腾参与复星93亿港元的配股计划

  5月12日下午消息,据香港《信报》报道,复星国际今日确认马云马化腾参与复星93亿港元的配股计划。

  复星国际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拟按每股20港元的价格配售4.65亿股,集资93亿港元,净额92.43亿元,拟用作一般公司资金用途,包括保险业并购。《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马云马化腾所支持的基金在复星国际配股交易中总共购入了不超过2亿美元的股份。

  复星国际发言人下午对此进行回应,确认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以及腾讯董事长马化腾有参与复星配股,但并未透露具体消息。

  而之前彭博社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在价值17亿美元的中国太平保险公司售股交易中,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腾讯董事长马化腾也参与成为其投资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