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获5.53亿美元G轮融资,以110亿美元估值帮助员工出售股份套现

美国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日前证实,公司新近完成1.86亿美元融资,使得其G轮融资总额达到5.53亿美元。
2015-05-11 09:58 · TechWeb     
   

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获5.53亿美元G轮融资,以110亿美元估值帮助员工出售股份套现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日前证实,公司新近完成1.86亿美元融资,使得其G轮融资总额达到5.53亿美元。

  此轮融资引入的新投资方包括:威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 Company)和高盛集团。而现有投资方、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Bessemer、First Mark、SV Angel、Valiant Capital Management和Fidelity等在内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与此同时,Pinterest将以110亿美元的估值帮助员工出售股份套现。这将是Pinterest第二次向员工提供二级市场上售股计划,2012年10月,Pinterest曾面向员工展开类似售股计划。

  Pinterest堪称图片版的Twitter,网民可以将感兴趣的图片在Pinterest保存,其他网友可以关注,也可以转发图片。

  自2009年成立至今,Pinterest已筹集了大约13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