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风投市场遭疯抢:过去三个月,美国风投资金都集中投向了何处?

最近对科技初创企业来说是个好日子。许多风险投资者正在募集创纪录的资金规模,而一些新兴公司相对容易的就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估值。
2015-05-07 09:06 · 猎云网  SHONOR   
   
美国风投区域分布

  最近对科技初创企业来说是个好日子。许多风险投资者正在募集创纪录的资金规模,而一些新兴公司相对容易的就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估值。

  当这个风投市场变得如此抢手,便很容易失去其原本的运行轨道。所以Pitchbook公司通过对全球私人股本和风险资本公司的数据分析,将2015年*季度的地区性风投交易总结在一起制作了这个幻灯片。

  现在来看看按地区分类的第四季度科技风投行业所发生的事情:

  NO.5: 洛杉矶。LA 公司*季度募集超过5.6亿美元。大部分的资金用于消费类和医疗服务公司的初创。袜子品牌Stance,以2.45亿美元的估值取得了最高的融资。

32

  NO.4: 太平洋西北地区。这里的公司融资6.87亿美元,其中超过一半的资金用于IT 。Porch,一款帮助房主快速找寻专业人员上门维修的软件,它的估值上跳了5.1倍至4.35亿美元。该地区的平均投资前估值也超过了上个季度,增加了一倍。

22

  NO.3: 波士顿。2015年*季度在这里共融资13亿美元的创业资金。医疗保健和 IT 初创公司上午融资总额的占总数的85%以上。Seres Health,药物制造商,是获得3.89亿美元最高估值的企业。

32

  NO.2: 纽约。它勉强击败了波士顿,14.2亿美元的风投融资在这里起步。IT和 B2B 部门得到了其中*份额的融资,同时消费者初创公司还提高到资金总额的四分之一。社交电子商务服务商Fancy11.8亿美元的最估值。

4

  *:旧金山湾区。仅在*季度,在硅谷及周围的创业公司就获得了54亿美元的风投融资,超过了所有其他地区的融资总和,独占鳌头。IT 部门融资21亿美元,而医疗类和消费类行业也各自吸引了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打车软件 Lyft 在三月融到5亿美元融资时便获得了20亿美元的最高公司估值。

未标题-2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