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手游获数千万A轮融资 清科创投领投,蓝港互动跟投

第三方交易平台淘手游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清科创投领投、蓝港互动跟投。据悉,淘手游曾于2014年6月获极客帮和天使投资人曾登高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5-05-06 16:06 · 投资界讯  黄梅娟   
   

淘手游获数千万A轮融资 清科创投领投,蓝港互动跟投

  投资界消息 5月6日,第三方交易平台淘手游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清科创投领投、蓝港互动跟投。据悉,淘手游曾于2014年6月获极客帮和天使投资人曾登高数百万天使投资。

  贵州指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9日,旗下淘手游平台自成立伊始就从事手游成品账号的C2C 交易,即帮助已经在手游中充值的玩家将其账号出售给需要账号的玩家,从中提供撮合交易的服务,并收取相应的交易手续费及客服费用。淘手游方面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运营和推广以及移动端产品的开发。

  整个手游市场过去3年经历了快速增长,2016年前后,手游市场规模可能会超越端游市场规模,而伴随着重度手游的出现和流行,一定会看到账号交易和道具交易市场的繁荣。清科创投方面表示,基于对整个市场中竞争对手的考察,淘手游具备较强的核心竞争力,这一次的投资,蓝港互动也参与其中,相信和知名手游厂商的合作,能够让淘手游获得更多优秀的市场资源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