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英语学习平台“知米英语”完成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

移动在线英语学习平台“知米英语”近期宣布获得Pre-A轮数百万美金融资。本轮投资由龙腾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顺为资本跟投。
2015-05-05 09:15 · 猎云网     
   
背单词

  移动在线英语学习平台“知米英语”近期宣布获得Pre-A轮数百万美金融资。本轮投资由龙腾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顺为资本跟投。“知米英语”隶属于杭州蓝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先后推出“知米背单词”以及“知米听力”两款移动应用。团队成员来自于网易、阿里等公司,创始团队包括曾担任网易云课堂项目的成员。

  “知米背单词”上线于2013年底,是一款针对大学及初高中在校生英语考试需求,专注提供移动在线英语学习备考工具和服务。产品功能包括:搭配记单词、锁屏复习单词、自定义生词本、定期自动同步、支持离线学习等,覆盖用户备考大学四六级、考研、出国留学等需求。

  2014年11月推出知米听力APP。从听力入手,以任务式学习为导向 ,提供生词训练、句子临摹、文章强化学习模式而且按难度严格划分听力材料,高校英语教师精心挑选。

  创始人陈能干表示,此轮融资后,知米英语团队将加强iOS版本产品的开发,知米英语致力于英语教育,未来将逐步开发推出知米O2O产品如英语阅读、写作、口语产品线,来完善移动在线英语学习的产品线。希望打造成高效、轻松、有趣的移动英语在线学习平台。

  据悉,两款产品上线至今已积累下载用户近2千万,注册用户近5百万,月活达百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