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调研供应商数字100获好望角创投6500万人民币投资,领建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调研供应商数字100获得好望角创投6500万人民币的投资,领建资本担任数字100独家财务顾问。
2015-05-04 09:00 · 投资界讯     
   

互联网调研供应商数字100获好望角创投6500万人民币投资,领建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调研供应商数字100获得好望角创投6500万人民币的投资,领建资本担任数字100独家财务顾问。

  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为企业客户提供市场研究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成立10年以来,凭借其深厚的行业研究背景及领先的技术优势,通过将软件系统、在线样本库及专业研究服务完美融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真实、快速、高效的市场调研服务。数字一百集团总部设立在北京,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专注服务于金融、快速消费品、家电、IT互联网、政府、汽车等行业客户。拥有在全国300多个城镇的在线访问能力,形成了覆盖中国1-6级城市的数字化调查网络。并发展了手机社区互动调研和app移动众包调研模式。借助创新,公司保持着快速增长及潜力。公司管理团队由服务于各行业的资深专家及市场调研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创新”的理念,服务于宝洁、伊利、红牛、康师傅、腾讯、海尔、海信、美的、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等国内外500强企业。

  本次数字100联手好望角创投,数字100将借助资本力量,继续深耕在线调研领域,不断提升为众多优秀企业的调研服务能力。数字100目前拥有的强大客户和市场资源,通过优质产品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完成广告及调研产业的变革与升级。

  领建资本凭借对调研行业的深刻理解及丰富的并购交易经验,在本次交易中为数字100提供了包括方案设计、交易谈判等在内的财务顾问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数字100的A轮引进经纬创投的1000万投资也是领建资本引进并完成的,负责本次融资交易的领建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海波谈到:能够有始有终的帮助数字100实现资本的再次飞越也感到非常高兴!此次数字100能够再次通过资本的力量迅速提升公司在行业的竞争力,未来将通过多元化的资本运作手段推动自身发展及产业整合扩张,实现公司价值的快速提升。同时,好望角创投凭借对互联网广告以及调研领域多年的经验投资行业领军企业数字100也感到非常高兴。领建资本未来将携手并帮助更多优秀的创业公司在资本市场中实现价值,同时也为产业的整合与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建资本当前正在全力打造旗下的创业股权融资平台——资金集,资金集目前已与国内外约5000家风险投资基金建立了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数字100就是资金集网上众多优秀企业之一,资金集团队能够深刻理解创业企业家面临资金发展压力和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我们竭尽所能的为优秀中小企业急迫的资金需求提供专业的融资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获得快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