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租房平台107间获洪泰基金千万资金投资

直接连接租客与房东等互联网智能租房平台“107间”宣布,已获得了由新东方教育集团CEO俞敏洪及前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盛希泰联合创办的洪泰基金携手新进创投投资的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5-04-22 11:45 · 新浪科技  周雪昳   
   
智能租房平台107间获俞敏洪千万资金投资

  4月21日,直接连接租客与房东等互联网智能租房平台“107间”今天上午宣布,已获得了由新东方教育集团CEO俞敏洪及前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盛希泰联合创办的洪泰基金携手新进创投投资的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107间是直接连接租客与房东的互联网智能租房平台,专注于北京高校毕业生和年轻白领市场,其创始人兼CEO韦委介绍,107间的房源完全由用户在线上自发产生,并自主研发了“龙猫中介识别系统”以过滤中介房源或租客,使租客方便地跟房东租到房子。

  在韦委看来,107间是“租房 4.0”的代表。租房 1.0 指传统中介;2.0指分类网站,虽然相比于传统中介提升了效率,但信息混乱质量低劣,也没有延伸到线下;3.0 指打着互联网旗号但本质上依然通过地面人员联结租房双方的所谓“互联网租房”产品,包括传统中介从线下到线上的改变。“而租房4.0 则从线上到线下,重视信息内容的真实和信息传播的智能,从线上大量的真实有效信息出发,用移动互联、智能匹配的方式让用户更简单地完成租房”韦委称。

  拿到此轮融资之后,除了继续完善已经实现的线上信息交互及移动端智能推荐之外,还将继续围绕“真实”、“智能”进一步完善产品。同时,107间的平台属性也预示着未来会有很多和其他企业合作的空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