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ovile获4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Naspers是腾讯大股东

至此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近1亿美元。巨量的资金正加速涌入快递行业,根据创业数据网站CrunchBase的信息,今年前4个月全球按需快递市场融资总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数量,达12.8亿美元。
2015-04-20 11:15 · 创业邦     
   

  快递行业的融资盛宴还在继续,巴西快递和内容开发商Movile宣布获南非科技媒体公司Naspers的4000万美元投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Naspers,但说它是腾讯的大股东或许你就不陌生了。这家南非公司还投资了印度的快递公司Flipkart、俄罗斯的Mail.ru网站和拉美的OLX公司。

  至此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近1亿美元。巨量的资金正加速涌入快递行业,根据创业数据网站CrunchBase的信息,今年前4个月全球按需快递市场融资总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数量,达12.8亿美元。

  风投公司在快递市场下大注。德国创业孵化器Rocket Internet已经在全球投资多家快递创业公司,去年其旗下的送餐服务商FoodPanda(空腹熊猫)获得6000万美元融资。FoodPanda是世界*的网上订餐平台,获得融资后,将在新兴市场拓展其服务及其附属品牌hellofood和Delivery Club。快递公司Instacart去年底融资2.1亿美元,Postmates今年刚融资3500万美元。而在国内市场,网上食品快递平台饿了么在今年1月完成3.5亿美元E轮融资。这些投资显示投资者对按需快递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Movie的CEO Fabricio Bloisi说:“我们相信这是一个10亿美元的机遇,每个人都将开始用手机叫快递在30分钟到1小时时间内送获。”

  在过去几年间,Movile完成了10笔收购以加强快递服务,该公司和其投资者认为O2O是将来的商业潮流。

  目前该公司通过其iFood和Cinepapaya应用提供食品和门票快递服务,以及物流和网上点评。

  “我们想从电影票向其他垂直领域扩展,并进军拉美市场。”Bloisi表示,“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本地商业的协同效应。一旦我们给用户送食品,我们就能给他们送门票或其他杂货。我们食品销售的65%是通过移动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