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数字(08255.HK)申请由创业板转主板上市

公司董事认为:神州数字落实股份于主板上市,将会提升其公司整体形象,促成提高股份的买卖流通量。股份于主板上市对其公司日后成长、财务灵活性及业务发展方面均有裨益, 公司亦将获公众人士、机构及散户投资者更广泛的认可。
2015-04-16 06:30 · 投资界     
   
      4月15日消息,神州数字董事会宣布: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及主板上市规则的相关条文,按照有关转板上市安排就股份由创业板转往主板上市向联交所递交正式申请。

  据了解此次转板申请将不会涉及其公司发行任何新股份,截止公告日期,其公司已发行480,000,000股。

  公司董事认为:神州数字落实股份于主板上市,将会提升其公司整体形象,促成提高股份的买卖流通量。股份于主板上市对其公司日后成长、财务灵活性及业务发展方面均有裨益, 公司亦将获公众人士、机构及散户投资者更广泛的认可。董事称转板之后暂不会改变其集团的业务性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16381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