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泰股份上市,新湖成长创投获得退出

至中泰股份上市后,新湖成长创投的持股比例为4.87%。以中泰股份的发行价每股14.73人民币计算,新湖成长创投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53倍。
2015-03-26 09:3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26日,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深冷技术工艺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深冷技术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核心制造产品为冷箱及成套装置、板翅式换热器,具体包括LNG成套装置、深冷净化(液氮洗)装置、焦炉气回收制LNG冷箱、轻烃回收冷箱、PDH冷箱、空分设备冷箱、乙烯冷箱及板翅式换热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冶金和电力等基础工业领域,特别在天然气液化、现代煤化工(MTO、煤制天然气、煤制油等)等领域近几年得到了迅速的应用。公司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A2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和制造许可证,A级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ASME “U”钢印认证和韩国气体安全协会KGSC认证。产品按ASME标准、CE规范等出口到美国、欧洲、印度等14个国家。

  2011年5月30日,杭州新湖成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273.85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6.50%。

  至中泰股份上市后,新湖成长创投的持股比例为4.87%。以中泰股份的发行价每股14.73人民币计算,新湖成长创投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53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