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拓普集团上市,金仑股权基金、金润股权基金获得退出

至拓普集团上市后,金仑股权基金、金润股权基金的持股比例为6.25%、0.16%。以拓普集团的发行价每股11.37人民币计算,金仑股权基金、金润股权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78倍、2.78倍。
2015-03-19 09:3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19日,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拓普创建于1983年,是以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为国际、国内各汽车制造商提供系统NVH解决方案的集团企业。在汽车领域,拓普主要有减震系列、隔音系列、悬架系列及电子系列四大类产品,共3000多个品种。主要客户有: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长安福特、江铃汽车、吉利汽车、神龙汽车、华晨集团 、北美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德国奥迪、德国宝马等。拓普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设立技术*的NVH技术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多家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能够进行多类子系统与汽车的匹配设计,具备与汽车主机厂同步设计研发的能力。自1996年以来,拓普先后通过QS9000/ISO9001、VDA6.1、ISO14001、ISO/TS16949、3C、ISO/IEC17025、Q1等第三方认证。    

  2011年3月7日,宁波金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宁波君润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和宁波金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宁波君润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70亿元人民币,占股8.00%。

  拓普集团上市后,金仑股权基金、金润股权基金的持股比例为6.25%、0.16%。以拓普集团的发行价每股11.37人民币计算,金仑股权基金、金润股权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78倍、2.78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