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继峰股份上市,君润恒睿获得退出

至继峰股份上市后,君润恒睿的持股比例为12.86%。以继峰股份的发行价每股7.97人民币计算,君润恒睿的账面退出回报为5.12倍。
2015-03-02 13:3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2日,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东海之滨北仑港畔的宁波北仑江南出口加工贸易区。公司创建于1996年,拥有总资产4.87亿元、近千名员工。其中,大专文化程度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97名,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座椅头枕总成、扶手总成、头枕支杆和门板扶手的公司,并在长春、广州和成都建立了生产基地。2004年2月,公司通过法国BVQI公司ISO/TS16949:2002的认证。2009年10月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的认证。2010年10月成为一气大众A级供应商。公司的主要客户为汽车整车厂、大型座椅制造厂和头枕制造厂等,公司主要的配套品牌和车型有宝马3系、奥迪Q5、奥迪A6、奥迪A4、凯迪拉克赛威、别克君威、克莱斯勒大捷龙、福特蒙迪欧、日产天籁、丰田卡罗拉、马自达6、标志508、雪铁龙C5等中高档轿车。

  2011年8月30日,宁波君润恒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宁波君润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84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5.00%。

  至继峰股份上市后,君润恒睿的持股比例为12.86%。以继峰股份的发行价每股7.97人民币计算,君润恒睿的账面退出回报为5.12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