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力医疗上市,九鼎医药基金、金泽投资、瑞瀛钛和基金、谨业投资获得退出

至维力医疗上市后,九鼎医药基金、金泽投资、瑞瀛钛和基金、谨业投资的持股比例为5.63%、0.38%、3.38%、2.63%。
2015-03-02 09:1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2日,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维力医疗成立于2004年,总部及生产研发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莲花山风景区北侧。公司主要从事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领域医用导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手术、治疗、急救和护理等医疗领域。公司是全球医用导管主要供应商之一,与百余家国外医疗器械经销商、数十家境内医疗器械出口经销商建立了业务联系,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北美、欧洲、日本等主流市场。在国内,产品已覆盖全国,进入了超过300家三甲医院。目前公司已取得8项美国FDA(510K)注册、49项欧盟CE产品认证、66项国内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其中3个III类产品注册证,58个II类产品注册证,5个I类产品注册证)以及21项加拿大产品注册证。公司现有5家子公司,分别为:上海维力医疗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沙工医疗器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维力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广连福珠宝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韦士泰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2月25日,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昆吾九鼎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苏州金泽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浙江钛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浙江瑞瀛钛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谨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广东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672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6.00%。

  至维力医疗上市后,九鼎医药基金、金泽投资、瑞瀛钛和基金、谨业投资的持股比例为5.63%、0.38%、3.38%、2.63%。以维力医疗的发行价每股15.4人民币计算,九鼎医药基金、金泽投资、瑞瀛钛和基金、谨业投资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75倍、2.75倍、2.75倍、2.7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