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雅亚洲、达泰资本和FLAG 投资开新二手车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开新二手车帮卖持续稳坐二手车电商总体交易份额第三和帮卖细分市场*的位置。
2015-03-09 09:1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9日,贝雅亚洲私募股权基金、达泰资本和FLAG Capital Management, LLC 投资上海开新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这笔投资将帮助开新在中国这个*潜力的二手车市场的扩张。据了解,作为二手车帮卖模式的创始公司,开新二手车帮卖目前已经为十多万车主找到了最合适的买家,不仅形成了以开新二手车帮卖(www.kx.cn)为主阵地的网上平台,而且在上海和深圳开了十四家线下直营连锁店,根据艾瑞和易观等统计数据显示,开新二手车帮卖持续稳坐二手车电商总体交易份额第三和帮卖细分市场*的位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