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博雅并购基金首期募完,募资1.07亿元人民币

高特佳投资集团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2.596亿元人民币,历经十五年的发展,一直秉承“为产业服务,做价值投资”的理念,率先推行主题行业投资,集并购整合、PE、VC、天使投资等多手段工具。
2015-03-24 10:3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24日消息,高特佳博雅并购基金完成首期募资,募集1.07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上限6.50亿人民币,存续期4年,由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是为了实现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储备更多并购标的,整合医药产业资源,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降低公司对外投资并购的风险。

  高特佳投资集团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2.596亿元人民币,历经十五年的发展,一直秉承“为产业服务,做价值投资”的理念,率先推行主题行业投资,集并购整合、PE、VC、天使投资等多手段工具,聚焦于医疗健康产业,实现对资源整合控制的股权投资,其中控股并购博雅生物(300294)并成功推动其登陆创业板,为国内首创。高特佳凭借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富有经验的投资团队,无论是在金融资本运作领域,还是在健康医疗领域,都确定了股权投资业务的*优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