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邦九鼎环保产业投资基金首期募完,募集1.50亿元人民币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内到国外,早期到成熟期,一级到二级市场的各类股权及债权投资机会,其中包括供水、生产用水优化、排水、水处理及再生利用服务等业务,环保领域中从事研发、可研、设计、采购、施工、监理到委托运营等细分领域。
2015-03-03 10:1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3日消息,万邦九鼎环保产业投资基金首期募资1.5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20.00亿人民币,首期目标规模不少于5.00亿人民币,存续期5年,由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是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购整合国内外环保产业优质资源的平台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内到国外,早期到成熟期,一级到二级市场的各类股权及债权投资机会,其中包括供水、生产用水优化、排水、水处理及再生利用服务等业务,环保领域中从事研发、可研、设计、采购、施工、监理到委托运营等细分领域,石化、煤化工、食品、制药、电力等多工业领域,以及满足从小型移动处理到大型园区管理在内的各类需求的;从工业污水,延伸到市政水处理、烟气治理、固废处理处置、节能减排等各个环保领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