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O2O第一股”窝窝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首日收报10.4美元

生活服务平台窝窝(原窝窝团)昨晚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成功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OWO”,发行价为10美元,开盘价为11.06美元,一度冲高至11.63美元后回落,最低跌至9.64美元,收于每股10.4美元。
2015-04-09 08:08 · 投资界  于天娥   
   


“中国O2O第一股”窝窝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首日收报10.4美元

  窝窝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中国O2O第一股”窝窝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首日收报10.4美元

  徐茂栋与其夫人


  投资界4月9日消息,生活服务平台窝窝(原窝窝团)昨晚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成功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OWO”,发行价为10美元,开盘价为11.06美元,一度冲高至11.63美元后回落,最低跌至9.64美元,收于每股10.4美元。

  根据窝窝团更新的招股书,其已授予IPO承销商在30天内额外购买6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IPO发行的这400万股ADS均由窝窝团提供,不计入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此次IPO的毛收益预计将达到4000万美元。

  今年1月10日,窝窝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上市时间原定于2月25日,但没能按照原定日期上市。在4月1日更新的招股书显示,挂牌期限由原定的3月31日延期至4月15日。

  窝窝团今年1月提交的招股书显示,该公司2014年前9个月净营收为206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3年同期为2760万美元;净亏损为324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3年同期净亏损为2110万美元。

  窝窝团上市的同时,还启用新的品牌名称——窝窝。这次窝窝团上市自称“中国O2O第一股”。

  xiom Capital Management为窝窝团此次IPO承销商的代表,承销商包括ViewTrade Securities、Dawson James Securities、Newbridge Securities和The Benchmark Company。FT Global Capital为本次交易的顾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093809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