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分期获近亿美元D轮融资,昆仑万维领投

2015年4月8日,中国最大分期购物平台——趣分期宣布完成新一轮巨额战略投资,金额接近一亿美元。知名上市公司昆仑万维领投6200万美元。蓝驰创投,源码资本等老股东均超额跟投。
2015-04-08 13:31 · 投资界讯  赵亚婷   
   

趣分期获近亿美元D轮融资,昆仑万维领投

  投资界消息,2015年4月8日,中国最大分期购物平台——趣分期(qufenqi.com)宣布完成新一轮巨额战略投资,金额接近一亿美元。知名上市公司昆仑万维领投6200万美元。蓝驰创投,源码资本等老股东均超额跟投。

  趣分期于2014年3月21日上线,短短一年发展迅猛。先后在2014年4月,8月,11月和2015年4月获得四轮融资。目前拥有数百万高校注册用户。趣分期创始人罗敏是连续创业者,曾经失败九次。此次趣分期取得阶段性成功,罗敏归功于找到一个很好的风口。不过除了坐拥风口之外,拥有一支超过十人的跟随他十年创业的创始团队才是成功的关键。在创业初期他即拿出原始股中的35%,用于分享激励所有团队成员。另外,趣分期全员持股,也是其高速发展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趣分期获近亿美元D轮融资,昆仑万维领投

  趣分期日前推出针对在校大学生创业平台——“趣店”。所有在校大学生都可以通过趣分期设立的开店平台,在所在学校开设自己的“趣店”,售卖零食,百货等各类日常消费品。目前已经有超过1万名大学生在趣分期申请开店。趣分期表示,将在未来三个月内,至少扶持10万名大学生开设超过10万家“趣店”,会提供总额为5亿人民币的补贴及趣分期成熟的线下资源协助。预计到2015年底,趣分期将扶持100万名大学生开设100万家“趣店”。全年总补贴金额将超过20亿人民币。

  趣分期创始人兼CEO罗敏称:“今年是全民创业年。我们也将让100万大学生,在未来通过自己在学校的创业、兼职来获得生活费收入。努力、优秀的学生自己赚取学费、实现经济独立也将非常轻松。”他表示,趣分期平台未来将成为“校园中的本地淘宝”。趣分期平台全年交易额预计2015年将超过100亿人民币,2016年将超过400亿人民币,2017年超过1000亿人民币。

  趣分期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名全职员工,超过10万名兼职员工。业务范围覆盖全国99%以上高校的所有在校大学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分期购物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