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订餐平台美餐完成C轮1.4亿元融资 大众点评领投KPCB挚信资本等跟投

企业订餐平台美餐正式宣布与大众点评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宣布完成C轮1.4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大众点评领投,KPCB (凯鹏华盈)、NGP (Nokia Growth Partners,诺基亚成长基金)、挚信资本跟投。
2015-04-07 10:58 · 投资界  于天娥   
   


  企业订餐平台美餐完成C轮1.4亿元融资 大众点评领投KPCB挚信资本等跟投

  投资界4月7日消息,企业订餐平台美餐(meican.com)正式宣布与大众点评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宣布完成C轮1.4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大众点评领投,KPCB (凯鹏华盈)、NGP (Nokia Growth Partners,诺基亚成长基金)、挚信资本跟投。C 轮融资完成之后,美餐团队仍为公司最大股东,继续拥有对公司的控制权。

  美餐 CEO 赵骁表示,目前美餐已经积累了完整的产品研发、客户开拓、服务运营经验。引入大众点评的战略投资之后,将加快拓展覆盖城市和服务企业数量,构建面向企业消费市场的吃喝玩乐综合服务平台。

  大众点评首席战略官姜跃平表示,此次战略投资不仅是大众点评在开放战略下又一个细分领域的服务延伸,也意味着大众点评向本地生活O2O全平台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美餐成立于2011年,由赵骁、徐杨联合创办,是国内最大的企业订餐平台。目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为上千家企业客户员工提供在线订餐,以及商务用餐、团队自助餐等服务。美餐目前年交易额已达数亿元,营收同比增长超800%,佣金率超过10%。

  美餐曾获得过三轮融资,分别是:2011年获得来自徐小平真格基金的百万天使投资;2012年获得来自 KPCB (凯鹏华盈)的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2013

年获得由NGP(Nokia Growth Partners,诺基亚成长基金)领投的千万美元B轮投资;2014年获得来自挚信资本的B轮追加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073808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